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不爱吃香菜

aixinjueluoxiaoxi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0篇文章,2162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不爱吃香菜

不爱吃香菜

 

【毒埃+暴卡】逐渐走向奇怪方向的攀比(一发完)

进入毒埃和暴卡的坑是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决定之一!!

每天吃粮吃到肾透支!

太太们都是神仙啊!

我已经白女票三天了,实在是感到羞愧,所以写了个小段子(ฅ>ω<*ฅ)

——  ——  ——好的不bb了,正文开始——  ——  ——

Riot:"我的宿主目光远大。"

Venom(不屑):"手下败将。"

Riot(沉默一会儿):"我的宿主事业有成。"

Venom(继续不屑):"手下败将。"

Riot(虽然有点心塞但是气势不能弱):"我的宿主百依百顺!"

Venom(持续不屑):"手下败将。"

Riot(愤怒):"你TM就不能不提这事吗?!"

Venom:"你长得丑。"

Riot:"胡说!"

Venom:"观众都觉得我比你帅。"

Riot:"#*&%★……"

Venom:"@✘%&#……"

两个共生体吵得正凶,他们宿主倒是相当沉默地面对面坐着,看向对方的眼神里甚至带了点同病相怜的意味。

Riot已经被Venom的嘴炮攻击气得膨胀了一圈,一直秉承着能动手绝对不bb的共生体领袖非常疑惑,Venom什么时候开始靠嘴输出的?

然而领袖就是领袖,尊严不容践踏,就算是嘴炮比赛也绝对不能输,Riot决定祭出大杀器……

"我的宿主身体柔软床上花样多!!"

"噗——咳咳咳咳咳"Eddie一口啤酒呛在气管里咳得脸都红了,他尴尬地瞄了一眼Carlton,却惊悚地发现他不仅没有生气居然还对Riot露出了微笑?!

Eddie看向Venom,Venom也在看他,虽然没法从那张可怕的脸上看出表情,但是Eddie突然觉得有点脊背发凉。

"Eddie……"

"怎……Cao你的,Venom!别TM碰我!"

"我们快输了Eddie,必须赢回来。"Venom严肃的说,迅速包裹了Eddie的半个身体。

"混蛋!谁特么想……唔……别碰那儿!Venom……"Eddie专注于和"性致勃勃"的Venom斗智斗勇,连Carlton和Riot离开都没有注意到。

"Venom那个Loser居然妄图赢过我们,简直痴心妄想。"

Riot愤怒中掺杂着不屑的声音在Carlton脑海中响起,后者微微一笑,"那是当然。"

"但是我们也该有危机意识。"

"嗯?"

金属色的共生体从身体里渗出,在黑色的西装下挑逗起Carlton的身体,后者停下脚步,紧抿着唇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小声说:"至少……嗯……让我到车里……"

Riot顿了顿,他也不愿意让除自己以外的人看到Carlton动情的样子,于是直接控制了宿主的身体快速走向车子。

他们赢定了!Riot愉快地想着,Eddie·Brock那个Loser不可能有车!

然而他忘记了……摩托车,也是车。

不爱吃香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爱吃香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